是言柒呀_K

很高兴认识你!感谢相遇 ~
谢谢你喜欢我的文字呀~
微博:是言柒呀_k

星光(130)


    你们公司楼下经常有流浪猫,你又是个见不得小猫吃受难的,所以每天中午雷打不动要去楼下喂猫,要是放假你就拜托薇薇他们,或者给小猫多准备几天的口粮。

    最开始你每天从家里带点布丁的口粮过来就行了,时间久了,来的小猫也越来越多,你后面就直接买了好些猫粮放在公司。

    你昨天在网上买了猫粮,今天中午的时候手机响了你以为是快递小哥,看了眼备注结果是你们家李总:“喂,李总有什么指示?”

    “你这几天是不是买了什么东西?”李泽言问你。

    “是啊,买了猫粮。”

    诶!这开场白,有点熟悉,你一边在电脑上找物流记录,一边问李泽言:“不会又寄到华锐去了吧?”

    “还不算笨。”李泽言轻轻笑了声,“你买这么多猫粮干什么?准备背着布丁在外面养猫?”

    上周你和李泽言才给布丁买了猫粮,总不可能你又给布丁买,只可能是你给你公司楼下的小猫买的。

    你在这边笑:“李总这么聪明,那我以后得夹着尾巴做人了。”

    李泽言那边声音也变得轻快,问你:“怎么?你还有其他想法啊?背着布丁在外面养猫,还要背着我做什么坏事?嗯?”

    你听了李泽言这话,笑的更欢了:“那不能够,野花哪有家花香啊!”

    你和李泽言腻歪了半天,才依依不舍地挂了电话,挂断之前还说你下午要过去拿猫粮。

    拿东西只是借口,李泽言来接你下班不一样能把东西给你拿过来吗?你就是想找个理由早点见李泽言。

    下午你做完了手上的工作,你就赶紧去了华锐,愣是一分钟都不愿意等。

    李泽言在楼上等你,楼下的前台妹妹现在已经和你混熟了,看见你来了还笑嘻嘻的叫声“老板娘”。

    魏谦说办公室没人,你在门外敲了敲门,清了清嗓子说了句“李总,汇报工作。”就进去了。

    李泽言见你来了,一只手撑着下巴问你:“制作人这是汇报工作还是视察工作?进门这么霸道?”有人嘴上说你霸道,见你来心里不知道有多开心。

    你来的时间正好,刚坐下和李泽言没调几句情就下班了。

    你在公司门口等李泽言去停车场开车,听到草丛里有细微的猫叫。华锐楼下也有小猫,只不过这边每天人来人往地容易把猫吓跑。

    李泽言开车过来的时候看见你蹲在草丛边,起初还以为你不舒服,走近才看到你是在聚精会神地看小猫。

    “正好给它拿点吃的。”你抬头对李泽言说。

    李泽言点点头,折回车上去拿猫粮。

    现在是下班时间,又是在华锐大门口,李泽言的车还停在边上,来来往往的人都免不了朝这边看一眼,不到一会儿几乎所有人都知道老板和老板娘在公司楼下喂猫了。

    你和李泽言回家的时候布丁过来围着你俩绕了一圈就走了,你有点心虚,问李泽言:“它不会闻出来了真知道我外面有猫了吧?”

    李泽言皱了皱眉,想了一会儿,你还以为他要安慰你,结果这人说了句:“说不定,小东西聪明着呢。”

    你认命地去安慰小醋缸,把李布丁抓过来一顿输出。

    “妈妈最喜欢的就是你。”

    “你是最可爱的小猫。”

    “我们布丁的毛毛好舒服啊。”

    眼见小醋缸安慰得差不多了,李泽言走过来不紧不慢地说了句:“它没那么娇气,你都抱它多久了。”

    行,小的安慰好了,大的又来了。

    但是大的这个安慰起来可比小的容易多了,你只说了一句:“是哦,抱了好久李布丁了,现在抱抱我的李老师。”就好了。

    之后你发了条朋友圈说,猫咪吃醋真难哄。

    魏谦作为你和李泽言恋情的一线情报官,机缘巧合之下听见过你叫总裁“大猫猫”所以聪明的魏特助以为你屏蔽了总裁在吐槽他,故意在下面评论了句:“谁啊?不会是......”

    不过魏特助没等到老板娘的回复,等来了老板本尊的回复,李泽言回他了三个字“李布丁”。

    之后,魏谦终于等来了姗姗来迟的老板娘的回复:“哈哈哈哈哈哈,我知道你想说什么!!”

    魏谦:要不你们两口子还是把我开了吧

评论(3)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