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言柒呀_K

很高兴认识你!感谢相遇 ~
谢谢你喜欢我的文字呀~
微博:是言柒呀_k

星光(131)


    李泽言给你发消息说今晚他要晚点回来,让你别等他,你当即就说“不”,你要等他一块儿睡。

    李泽言也想着你平时经常熬夜,说不定等他回来了你还没睡,也就没再说什么。

    李泽言没在家,你老早就上床窝着了,一会看看手机,一会儿翻翻采访了华锐总裁的杂志,但是上床之后你哈欠就没停过,你嘟囔了句“近床者困”想着眯一会,结果可想而知,一眯就眯到了李泽言回来。

    李泽言回家的时候楼下没人,推开卧室门就看见你半坐在床上拿着一本采访过他的杂志搭在脸上睡觉,布丁霸占了他的位置躺在枕头边长长的一条。

    他轻手轻脚的走过去拿开你脸上的杂志,有光透过来的一瞬间你就醒了。

    你哼哼了两声去抱李泽言的腰,头埋在他小腹前小声说:“你回来了啊?”

    李泽言帮你理了下头发,让你躺好,帮你掖了下被子:“不用强撑着等我,困了就早点睡。”

    “可是没你我睡不好啊。”你抓着李泽言的袖子不让他走,李泽言在床边坐下好脾气地哄你等他冲个澡就来陪你。

    李泽言想着你困得很,说不定等他洗完出来你都又睡着了,于是加快了速度,结果没想到他从浴室出来的时候你把布丁抱在怀里笑嘻嘻地朝他招手。

    李泽言看见你把自己裹成一条,眼睛都笑弯了躺在床上把你抓过来,你蹭啊蹭,在他怀里找到了个舒服的姿势。

    “很晚了,给你讲个故事,乖乖睡觉好不好?”

    你点了两下头,闭着眼睛躺在李泽言怀里乖乖说:“你讲吧。”

    李泽言声音轻轻的,慢慢的。

    “从前,在一座大花园里,兔子先生和兔子小姐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有天,兔子小姐要兔子先生给她讲睡前故事,兔子先生就说——”讲到这儿,李泽言笑了笑,不过你没发现。

    “他说,好,我给你讲个故事。”

    “从前有只鹌鹑,别的鹌鹑都是早上下蛋,只有他它是晚上下蛋。”

    “所以大家都叫它,晚——鹌鹑蛋。”

    李泽言说完,侧头看了看你,你闭着眼睛嘴里重复着李泽言刚刚说的话“晚鹌鹑蛋,晚安蠢蛋?”

    李泽言实在忍不住低低地笑了一下,你眯着眼睛看他:“你才是蠢蛋你是大蠢蛋,换一个讲!”

    李泽言边拍着你的背,边哄你:“那我换一个啊,从前有一个蠢蛋,一个笨蛋......”

    故事还没开讲,就被你叫停,你也困了,只含糊地说:“不要听蠢蛋和笨蛋的故事,换一个!”

    李泽言把你往怀里抱了抱,一边拍着你的背一边说:“好,你把眼睛闭上。”

    “筷子和水饺是青梅竹马。”李泽言的声音轻轻的,温温柔柔地落在你耳边,“他们从小一起长大,有一天,筷子发现他喜欢上了水饺,于是筷子就对水饺表白了。”

    “然后水饺对筷子说,我其实也喜欢你很久了。”李泽言讲完一句声音就会小一点,生怕把你吵醒,“后来他们结婚了,还有了可爱的小宝宝。”

    “宝宝每天晚上都睡得很晚。“李泽言故意停顿了一会,你没说话,睡着了,”所以每天晚上筷子和水饺总是这样哄他睡觉。”

    “乖啊,筷水饺,乖乖,筷水饺。”这句话李泽言说得无比轻柔。

    “晚安,乖乖。”

评论(3)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