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言柒呀_K

很高兴认识你!感谢相遇 ~
谢谢你喜欢我的文字呀~
微博:是言柒呀_k

星光(128)


    最近一段时间你们公司在做华锐的一个项目,所以你几乎天天都要往华锐跑。

    李泽言索性就给你开了个后门,让你把工作都拿到他办公室去做,要是有什么问题还能和他及时沟通,这样你就不用两头跑了。

    中午,你东歪西扭地躺在沙发上盖着李泽言递给你的空调毯,看着面前正在收拾你们刚吃饭午餐剩下的垃圾的李总忍不住舒服地叹了一声:“这么好的甲方爸爸哪里找啊?怎么就偏偏被我碰到了呢?” 

    李泽言手上的动作停下,看向你,装模作样地叹了口气:“那怎么办,一个家总不能有两只懒猫?”

    你听出来某人的言外之意,于是破罐子破摔掰着指头数:“李布丁一个,我一个,不正好两个。”

    李泽言轻轻哼了一声:“那一家人总不能都是懒猫。”

    今天早上起床的时候李泽言抱着趴在他身边的小猫对你说布丁最近越发爱赖床了,他还给儿子找借口,说是天气慢慢冷了,所以赖床也很正常,还抱着布丁小声说:“哼哼唧唧的某人一模一样。”

    “那我和你儿子谁可爱啊?”你撕了个吐司角塞进嘴里,慢悠悠地问他。

    李总也是张口就来,“你是他妈,你可爱。”

    你笑弯了眼睛,对布丁说:“你现在是子凭母贵了知不知道。”

    家里小猫多,争宠的时候也多。

    最近你经常往华锐来,倒让你想起才认识李泽言的时候,三天两头过来交策划汇报工作,为的就是让李泽言正眼瞧你们公司一眼。

    不过现在不用了,现在不光李泽言正眼看你们公司了,他前几天还告诉你和华锐合作的有的公司在会议上夸了你们公司很久。

    你看着面前的人,突然问他:“李泽言,你觉得和我们公司合作怎么样?”

    李泽言突然被你这么一问,倒是愣住了,答到“挺好的。”

    你摸了摸下巴,继续说,“是吧,没让你后悔吧!”

    李泽言顺着你的话点点头,笑,和大制作人合作是我挖到宝了。”说完李总马上又勾了勾嘴角,“说明我也是慧眼识珠。”

    说完这话,李泽言轻轻叫了声:“zhu。”你被夸地飘飘然,脆生生地应下,出声才发觉你被李泽言玩儿了。

    这人!夸了自己还不忘损你说你是猪!

    你伸出食指左右摆了摆:“你是甲方,我不和你计较。”

    你这副正经的样子把李泽言逗笑了,他过来拍了拍你的头:“那乙方快点睡,等会儿上班时间叫你。”

    “你陪我嘛。”你伸出手把李泽言拉着坐到沙发上,头往他大腿上枕。

    最近你和李泽言都挺忙的,但两个人在一起,就互相监督着中午这段时间一定要休息一会。

    你躺在李泽言腿上睡觉,李泽言就陪你眯一会儿或者看会儿书。

    平时秘书办的人都会趁午休的时候把文件送到李泽言办公桌上,这段时间他们都是午休之后才去的。原因是魏特助有天送文件进去看见老板娘在沙发上睡觉,总裁的衣服皱巴巴的,还蹙着眉头看了看那堆文件,好歹魏特助也是有小女朋友的人,这一看就是总裁被当人/肉/枕头了。

    所以秘书办最近都是开工之后才往总裁办送文件的。

    别问,问就是魏谦拿命换来的忠告。

评论(4)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