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言柒呀_K

很高兴认识你!感谢相遇 ~
谢谢你喜欢我的文字呀~
微博:是言柒呀_k

星光(129)


    李泽言给你发消息说他今天要稍微晚点回家,布丁下午又被你送到宠物店洗澡剪毛去了收拾完要晚上了,让你一个人回家还不如留在公司里加班。

    你是这么想的,也是这么做的。

    下班的时候大家都准备走了,韩野一只手拎顾梦的包,一只手牵着顾梦,笑嘻嘻地叫你:“老板还不走,等李总啊?”

    “李总在公司,不要我咯!”你抬起头看着面前都要粘在一块儿的两人,这两人上班的时候还好,一下班恨不得变成连体婴。

    “啊!那我们下个季度的投资是不是打水漂啦?”顾梦捂着嘴笑。

    你递给她一个大白眼:“没了李泽言,离了华锐就不活了啦?老板我也是很有能力的好不好。”刚说完这句话,你脸色一变,“不过少了华锐的投资确实不好过。”

    薇薇端着冒着热气的咖啡走过来,加入你们:“要是没华锐的最开始的投资,我们都得喝西北风去。”

     魏谦和薇薇两人在一块儿除了谈情说爱和讨论工作,最大的爱好就是八卦你和李泽言之间的事情。

    魏谦作为差点把你和李泽言的感情叉死在摇篮里的男人,手里的一线情报不少,他也什么都给自家女友说,比如老板娘第一次来华锐要见总裁差点被他让保安叉出去,再比如总裁本来都决定要撤资了,结果后来又投了五个亿到老板娘的公司。

    你抬着下巴虚指了一下薇薇:“小薇薇,你怎么胳膊肘往外拐啊,我是你老板还是华锐那人是你老板。”

    韩野看你们斗嘴有趣的很,拱火地说了句:“薇薇都已经被魏特助拐走了,她胳膊肘不忘华锐拐往哪拐。”

    顾梦注意到薇薇手里的咖啡,问她:“都要下班了你还泡咖啡啊?魏特助还没来接你吗?“

    “魏特助不要我咯!”薇薇学着你刚刚的样子,在一边坐下,撑着头说。

    李泽言和魏谦只要有空,基本上是准点到你公司楼下接人的。有次被华锐的一个高管看见了,她还以为总裁和魏特助在这边谈生意,打了个招呼问了一句才知道这两人是来接对象,她转身就往一个没有李泽言和魏谦的公司群散布了这个消息。

    后来有段时间华锐的人老是喜欢开玩笑说以后请假理由填“接对象”,跟着总裁和魏特助走会发达。

    眼见着你和薇薇都被人“抛弃”,顾梦和韩野干脆从贴着变成了手牵手,顾梦歪头靠在韩野肩膀上,韩野故意说:“好惨啊,那我们谈恋爱去了啊!”

    你知道这两人周末要出去露营,故意在这儿刺激你和薇薇呢。

    “快走快走!”你挥挥手赶人,这两人凑一块简直是一对王炸。

    你和薇薇看这两人走了,也有点坐不住了,加了半个小时班最后拿着包往肩上一挎。

    “走走走,去华锐去华锐。”

    “走走走走走走。”

    刚到华锐,你就看见魏谦在外面收拾东西了,应该是要走了,薇薇兴冲冲的跑过去搂着魏谦的脖子,“猜猜我是谁!”

    “薇薇。”

    “啧,没意思。”

    你朝魏谦打了个招呼,就往办公室里溜了,“小猪小猪几点了?”

    你在外面和魏谦说话,李泽言就听到你的声音了,见你进来,瞟了一眼腕表,“六点了。”

    你摇头晃脑继续问:“小猪小猪几点啦?”

    李泽言一只手捏着桌上的小猪摆件,一边含笑看着你:“六点了。”

    你继续问,乐此不疲,“小猪小猪几点啦?”

    “下班了。”

    你像布丁一样扑倒李泽言怀里,在他脸上亲了好几口:“想死我了李老师,你想不想我?”

    “想。”

    “那你表示一下。”

    薇薇看你们没关门,准备问你们要不要一起吃饭,结果进来就看见你把李泽言按在椅子上亲。

    你要是知道薇薇在想什么,一定大喊冤枉,明明是李泽言四平八稳地坐着搂着你的腰把你往下按!

    魏谦看女朋友还没说话就兴奋地跑过来了,就问:“怎么了?”

    薇薇把两根食指对在一起,在魏谦面前“亲啊亲”。

    魏谦笑了一下,对薇薇说:“又不是第一天认识他们了,正常。”说完两个人对视一眼,笑得不行。

    秘书办的人都走完了,魏谦就故意在外面提高音量说:“总裁,老板娘,我和薇薇先走了。”

    你应了声好,起身摸了摸李泽言的脸,“走,去接布丁。”

    李泽言这才想起,家里还有个小的,差点忘了。

    你和李泽言下楼,碰见保安大叔,大叔问你们:“才下班啊?”

    李泽言点点头:“嗯,去接孩子。”

    你躲在李泽言身后偷笑,从保安亭笑到停车场,坐上车后看见李泽言车上神似布丁的摆件之后笑得更大声了。

    “你笑什么?”李泽言故意顶着一张严肃脸问你。

    “和孩子爸一起接孩子放学,我高兴啊!”

评论(1)

热度(42)